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谁都没有听到

作者:    Ahmed Abdel Ghaffar

国家:   埃及

补充日期: 28.11.2012

评价:

白色走廊。通过它,我徘徊的知道死胡同结束了。没有出路的。因此,没有一个逃脱。 “紧闭的大门,他们锁定野兽” - 突然想到的。满分室的门是腐朽,土地,有些体弱多病的甜。在地板上,打开我的权利。

我赶紧环顾四周,发现抹布清理后,自己。现在已经晚了。上楼梯时,听到叮叮当当搪瓷桶和一个人的咯吱作响的步伐。我动了起来,不知道藏在哪里。所有的床沿着走廊占用。在洁白的床单上,有人在说谎。这是一个大脚趾的标签上可见。荧光灯闪烁在天花板上,哀怨。在墙壁上爬行长长的影子,一路上包装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洗牌步骤,在地板上的一个痛苦在他的太阳穴。我无奈地塞住,试图让胸部尖叫撕裂。一个响亮的冠军的东西坠落到地板上翻身,津津有味地潺潺。怕粘糊糊的触角偷偷的皮肤下奔涌通过静脉和缠心脏。喘着粗气。的打击。另一个打击。鲠在喉,言犹在的耳朵聋的衰落心脏跳动。我吓坏了期待,谁去给我的每一步,呻吟,呻吟。我不能让远的地方。为什么向前跑,如果有一个僵局?没有等待。出现的粘稠的黑色,布满皱纹的脸,头发花白,蓬头垢面的合作框架。

在黑暗的眼睛 - 故障的地方。口 - 一个巨大的伤口,用不同的缝合线。鼻早已腐烂。在粉红色灰色的皮肤是白色的骨头。趴在一个可怕的微笑的嘴唇上,我被覆盖的黑色苍蝇,土块和人的皮肤有硬块令人窒息的漩涡。拧到大脑难耐恼人的嗡嗡声。我喘气时,我觉得我的脸颊湿润的舌头和骨的手吸引和痛苦压制成的柔软的身体,张开的内心中,

我立即渗透数以百计的白的,胖的蠕虫。我尖叫起来。我可以,但他的声音淹没在昏暗的大厅,失去了黑烟,含蓄的眼睛大声呐喊。叫喊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人会听到。没有人能够提供。为时已晚。 - 伊万诺夫娜,你得到了吗?

- 一位年轻的医生在急着技术指标,僵硬脆弱的女孩在她的怀里。 - 是的......这里是...我的...我地板上,然后,现在它爬出来室。它爬样的?腿,不是真的。你们这样做,她的腿锯断,然后呢?

- 眼眯着眼睛问·伊万诺夫娜。医生点点头,抓住一个女孩,呼叫护士,给予指示。 - 一个什么发生在她身上?你和她吗? 技术指标好奇的问题仍然没有答案。人被送往急诊室。一,吓了一跳,在板凳上,旁边一个丰满的女人在一个白色的外套扔一个狂热的红晕的脸颊上方的冬季服装。 - 这个哄闹。 一,畏缩耳语邻居。她面无表情的演练操作门。 - 那是什么? - 风险技术指标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 - 我的女儿现在工作。这将是相同的。她的腿锯断。噻奈普汀。这刺痛了他的腹股沟。我想躲着我使用毒品的事实。静脉的手是干净的。一个的腹股沟...有固体腐烂的肉。噻奈普汀...出售的抗抑郁药,和我的女儿......吸毒者注入静脉。稀的东西,让静脉。然后一个血块。然后在血液中的污垢。

- 女人突然停止。焦急地看着的眼睛,吃了一惊:这是必要的,这里是一座山,和她坐在白色的墙上,而不是一个单一的撕裂不会放弃。 - 你... - 技术指标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好了,戒了毒,她没有尝试?有你的女儿。或者她不知道的危险药物的使用? - 退出?她没有时间。噻奈普汀杀死的速度比海洛因。比任何其他药物。一旦注入了依赖。

打破打破不如海洛因。她反复静脉切断。在该窗口中,试图走了一步。而且,医生们携带。出来,并再次老。然后......然后他就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前两天接到一个电话,从医院。当被问及是否这不是我们的女儿。她发现之一的药物房屋。她不再去了。只是躺在那里,接受剂量。她...我记得很详细的一天,她出生。她哭了,紧紧地抓住我的胸部。我很高兴,我有一个女儿,有一个男人给谁,我把我所有的爱。我不得不努力工作,让我的孩子是她梦想的一切。

经常出差,在工作中的延误。我这样做,是几乎没有。并没有注意到,当一切都改变了。当...当它开始。我对不起你,你可能需要去 - 他的双眼紧闭,无色进入女人的声音 - 我坐在这里。 ·伊万诺夫娜知道。她轻启。 抓起水桶,开始洗涤室。她能对她说些什么呢?自己的儿子死于过量去年冬天?不用说,这里所说的将不利于。

  • 发表在Facebook上
  • 在Twitter上发布
  • 发表于网络在线
  • 发表在Journal在线
  • 人人网
  • 开心网
  • 豆瓣
  • 新浪微博
  • 网易微博
  • 搜狐微博
  • QQ空间
  • 百度空间

评论 :

无评论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