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关于项目

 

玛雅跨国禁毒互联网项目

 

主办单位:世界联赛是一个社区禁毒组织。联盟的发起者和创始人 - 世界著名的精神科医生,精神科教授娜扎拉耶夫。世界联赛的计划行动的使命- 催化链反应的社会排斥作为药物的生活方式的影响。全球禁毒运动正在形成中的社会心理免疫力药物社区。 现在又世界联盟名誉成员:阿诺德•施瓦辛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亲王殿下卡里姆•阿迦汗四,一郎松浦晃一郎(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以及圣洁的达赖喇嘛十四,和其他许多社会和政治人物,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

2012年2月2日世界联赛毒品形成的原因一个50年的长期计划,打击的口号”在药物下吸毒成瘾,国际药物管制(编号1912,海牙)100周年,!(«无硬毒品!»)得到世界主要宗教元首(基督教,穆斯林,犹太教和佛教)的支持,俄罗斯联邦事务药物管制(FDCS)也同样支持,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科菲•安南,多个世界冠军拳击手秋,和联盟的其他尊敬的委员都支持我们,并在他们的帮助下开始第二阶段的玛雅国际互联网竞竞赛的

使命:社会意识的心理免疫药物开发的社会矩阵。

客观:世界吸毒问题的预防。

目标:通过跨国网络的 “玛雅”为了使人类看到严酷的现实,从他们口中听到的依赖和他们的家人对毒品的真相的解释。在全球一级,“破坏”关于药物诱使宇宙的谎话。 ”玛雅“通过全球全球互联网12个月非 - 一站式网络的框架内,在成瘾,犯罪学,社会学,心理学,政治学,历史和哲学的专家将与吸毒者公开对话。

该项目设想世界上最有名的人,政治家,商人,宗教领袖和演艺界,体育和明星的参与。希望在俄罗斯,独联体,美国,欧洲和亚洲国家的娱乐网络门户网站以及媒体的竞争下将获得先进的信息,还有澳大利亚和非洲进入其影响领域的700多万人口  

条款:“玛雅”组委会在他的官方e-mail地址下展开了以真实事件为基础的工作:511862637@qq.com 第四类:纪录片录像,纪实摄影,绘画和忏悔叙事。禁毒工作受到选手和观众的理解与重视。

项目的技术要求:视频:视频格式 照片和图纸:FLV,AVI,MPEG。文字工作:在JPEG文件。不超过10页A4纸12字体大小 按照比赛规定,散文的作者,将提交给现金奖励和丰富奖品.理想的是使用至少为1500像素的图像和对至少100 dpi的较大的一侧。

去参加竞赛的时候,你们要确认拥有所发作品的著作权,给世界联盟“禁毒组织” 用作示范推广的权利。

玛雅跨国禁毒互联网竞赛

 

竞赛的历史和成就

本次比赛的第一阶段提出了到2010年11月3日,主办方,在6个月内普及针讲俄语的世界的部分。

六个月内玛雅跨国禁毒互联网竞赛的,利用全方位的全球互联网的,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得到了大力的国际支持。第一阶段的讲俄语的人来自97个国家的100多万的竞争时,已加入国际反毒品运动。参加比赛,共派出1000创作的作品争取提名。

在互联网竞争的世界上所有主要宗教,政治家,公众人物,演艺界明星和专家领袖所支持的“玛雅”的第一阶段。其中达赖喇嘛(佛教徒的精神领袖),拉扎尔(头俄罗斯拉比),(在俄罗斯最高法院穆夫提),亚历山大•罗森鲍姆(人民对俄罗斯艺术家),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国家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副主席)(多个世界冠军拳击)瓦伦蒂娜舍甫琴科(10倍,在泰国拳击世界冠军)和许多其他名人。

第一阶段的“玛雅”的竞争伙伴,是不同层次的组织:教育,商业,政府,慈善机构。其中:联邦服务俄罗斯联邦麻醉品管制的“俄罗斯联邦和奥林匹克委员会俄罗斯公共会议厅,在国际慈善基金”世界儿童“,在加拿大,美国,荷兰,瑞典,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墨西哥,乌兹别克斯坦印刷品和互联网媒体,芬兰和其他国家 - 超过300个组织。

但我们不打算就此停下。今天,开始第二阶段的互联网竞争的“玛雅”之前,通过适当的渠道组委会组织发送信息在世界各地的120个国家,150个最有名的人在全世界的艺术,体育,演艺,100名获奖者。- 最清晰和完整的传达我们最亮的“世界联赛的想法的人”智能1药物,“邀请他们加入荣誉会员的行列,从而发挥1沉重的道义上的支持不仅是竞争,”玛雅“,但长期的项目和我们的国际组织。

跨国禁毒互联网竞争的“玛雅”的第二阶段,2013年2月2日完成。 条目都接受英语,中文,法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日文电子邮件:511862637@qq.com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