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专家意见 /

安娜约瑟夫舍尔巴寇亚

安娜约瑟夫舍尔巴寇亚

安娜约瑟夫舍尔巴寇亚

主管部社会学,哲学,文化,科学师范教育,俄罗斯作家联盟成员的国际学院的成员。

 主管部社会学,哲学,文化,科学师范教育,俄罗斯作家联盟成员的国际学院的成员。 安娜舍尔巴寇亚在1997年毕业于两场大满贯赛(历史,理论与音乐教学方法,钢琴伴奏的技巧),莫斯科国立大学音乐学院的荣誉。1999年,她捍卫她的论文方向的学生在教学大学在二十世纪钢琴音乐的发展形成2004年他在博士论文中,“价值论培训在现阶段的音乐教师。” 舍尔巴寇亚- 仍然年轻,但已经众所周知,欧洲,受过教育的科学家,科学领域“的理论,方法和理念文化:”音乐文化与教育“的头,150多个科学出版物,包括文章,专着,培训和教育工具的作者。舍尔巴寇亚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生,博士生,同事对话的气氛中,反思,交流意见,最迫切面临的当代艺术和教育,敦促大家要找到自己的方式实现了巨大的创造性潜力教学艺术所固有的问题,认真分析。

没有疑问

向专家咨询问题:

你必须登陆才可以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