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阿萨德总统塔哈

阿萨德总统塔哈

阿萨德总统塔哈

埃及著名记者,通道,阿联酋半岛电视台记者,埃及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我觉得这是一个医生的悲观看法,但也许是现实的经验已经情况下,前吸毒者药物,甚至治疗后。和社会应该如何涉及到它,然后再谈论的媒体,这是宇宙的主人。关于这个主题的宣传报道,将是最好的方式来显示和解释所有问题的严重性。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我看来,是没有秘密的预防方法。然而,定期监测儿童是非常重要的不来认为,只有良好的教育,保证保护儿童的意识,还有的是因为坏朋友虐待的受害者可敬的家庭的年轻人,和很长一段时间,并在父母的情况下悄悄地从事这项业务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一个人可以失去生命中,什么,哀悼他,但有是可能没有更令人沮丧的比失去头脑,因为他是负责规划,生活,以抵御危机和实现自己的目标,到这,他渴望生活。 当然,很多媒体,尤其是在这些日子里,但在我看来,重要的是,这些工作应组织传达信息的人,尤其是向青少年。我们需要创建一个非常规的方式告知公众,将显示每个人对药物滥用的可怕后果。广告,电影或纪录片 - 这一切都必须提交状况良好,考虑的心态,他们应该借鉴听众的咨询和建议的形式提出,注意的问题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