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亚历杭德罗·桑斯

亚历杭德罗·桑斯

亚历杭德罗·桑斯

西班牙歌手,音乐家

问题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无疑问,家庭的作用,是一个孩子的生命是无价之宝,因为父母是他最严重的权力。但这还不够给孩子只有爱和关注,你应该尝试给他们自己的生活经验。作为家长,也意味着决策,有时也很复杂,但最重要的是,它不会永远失去你自己的基准。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有许多工具可以用于防止青少年滥用药物,但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参与。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虚拟现实的年龄,当所有的社会网络和使用互联网,他们最需要的,无论是找朋友,或找出任何信息。因此,打击吸毒,应该“动”在今天的青年“栖息地”的地方。现在世界上有许多有效的预防方法,最重要的是适用于适当的地点和时间。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