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阿塔纳尼

阿塔纳尼

阿塔纳尼

医师物理治疗师,埃及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我们需要了解社会,恢复吸毒者 - 一个人意志坚强,意志坚强,谁可以挑战自己和吸毒,并返回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我们这样做,那么社会一定会尊重前吸毒者,将他的能力得到摆脱网瘾的例子,我们都犯错误和的。这是更好地承认错误,并改正它,而不是与她的生活总是。和医生需要了解,“康复”一词是一个前吸毒者比“不活跃”。它也应该包括他们的成功后,他恢复恢复吸毒者的历史,以确认他们在社会中的作用,它会尊重别人。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母要成为孩子的朋友,要知道所有关于他们的朋友,好朋友 - 可靠的保障。但如果相反,我的朋友们将吸毒成瘾,这是自我意志的孩子使用毒品。父亲和母亲的意识是非常重要的,应进行80%的毒品预防儿童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成瘾可以相比的彗星进入地球坠毁不久前,但效果仍摧毁这个星球。男子度假村药物使用时,看到生活中的目的时,他有没有野心,这是世界上成瘾的主要原因。 媒体,我提出以下措施,以打击滥用药物,在这个互联网技术的时代: a)开展提高认识运动,信息自动传输的每一天在每个国家的每一个互联网用户通过e-mail通知大家有关滥用药物的危险性,教育他们。 b)集中在Fa​​cebook和Twitter给用户的信息和教育活动。 三)积极利用电视作为影响世界各地的最重要手段之一。 d)传播到您的手机通过短信的信息 E)合作,推出特别节目药物使用手机,这将会使该方案在手机软件的风险信息的所有手机制造商提供。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