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吕克•马克森提

吕克•马克森提

吕克•马克森提

诗人,作家,出版商和法国代表团的欧洲心理协会总裁,法国

Поэт, писатель, издатель. Руководит Национальной ассоциацией по предупреждению наркомании, центр Дидро (Париж), президент французской делегации Европейской ассоциации психоанализа, Франция

问题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重要的是父母的所有可能的方式,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他们应该知道如何和什么他们帮助,在任何情况下做什么。但父母本身往往揭示他们在这些问题上的无知。你还需要找到办法来教育孩子,并了解他们,如果他们曾经尝试这样或那样的药物会发生什么。可以从互联网上收集的信息,应该是在游戏的形式应该是每个人的乐趣。互联网应使吸毒成瘾的人,说话比从未服用药物的专业人员或父母提出的意见,给吸毒者的技巧更有趣。但它是不可能结合所有现有的药物。到今天为止,最大的罪恶就是酒精和烟草,和所有其余的没有比统计数字更多。它也是必要的,告知公众有关批准的药物。我也相信,毒品问题不应该大于下禁止。互联网应该表现出现实的事情。电影,我将显示年轻人,被称为这是一个非常清楚地表明在“高”的状态,当你是海洛因的影响下,以及社会的所有问题,他们必须遵守的影响下,英文电影。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