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胡斯尼铝马拉

胡斯尼铝马拉

胡斯尼铝马拉

高中老师,主任

问题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我想鼓励所有的人来控制自己的孩子,并确保他们远离毒品。家长需要找到他们的子女就业,给他们的文化,体育,教育界,提醒他们如何做人。在目前的时间,人们往往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以及子女,失去了教育与儿童的关系方向的关注,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丢失。我呼吁所有家长:接近孩子,使他们能够信任,诚实和直率。家长必须给孩子更多的时间花费与他们的教育谈话,对吸毒问题,和其他专题,或进入他们的信心,维护和保护儿童等危险。 父母的作用是巨大的。如果他们的孩子正在使用的药物,他们应该控制它,发送正确的方向,给他建议抛出的指示通过这件事,能够绘制和填充,形成无效。 古兰经说:“因此,采取的信使给你什么,不要什么,他会拒绝你。 Razgnevit怕神 - 因为他是严格的惩罚“(古兰经铝Hashr,第7节)!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