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对吸毒者来说最可怕的事件 /

没有丢失时间的童话

没有丢失时间的童话

作者:    Euphemia KOUROUSSIS

国家:   希腊

补充日期: 02.08.2012

评价:

多少生活在一秒钟内的改变它是惊人的,它可能会变成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向...我也很痛苦这样说,我曾经尝试。虽然,现在最糟糕的是我们身后,这一切似乎难以承受的废话...

我女朋友的名字是爱丽丝。我们是分不开的,如果去的地方,它是只有团结起来,如果你写了一个控制操作,这是只有团结起来,如果坏事,它也很常见。我们爱散步,有乐趣,当然是,跳舞。跳舞直到你力气耗尽,可以跳到凌晨,只要是团队有作为。其实,舞蹈是个开始。虽然这是事实 - 成品...

我们坐在一张桌子,一个好人的荣耀。他非常有礼貌,立刻喜欢上两个。爱丽丝,看到我两眼放光,不知何故搬到远离调情,给我一个机会,更加紧密地寻找名利。一切是美好的,我们都笑了,喝酒,跳舞......然后突然说,荣耀,这是有点闷。我立刻紧张起来:“他是嫌我无聊?这意味着什么会来吗?“但荣耀并不意味着这种方式。他笑了,拉着我一起到浴室,在那里,他锁上了门,并拿出一包白色粉末,解释说:“我不想尝试?将太多的“灵魂的飞机” - 在真正意义上的字。“我不傻,并意识到,他建议尝试可卡因。但在那一刻,我不想知道这种药物,我可能会失去我的一切,我可以成为依赖。我想荣耀。

和我们就走了......第一感觉是真的“灵魂平面”我笑了,我跳舞,我很高兴一切都在令人难以置信的进行。仿佛我是在电池的玩具动物......但谁又能知道,我会如此贪得无厌......谁能够相信,更难停止开始呢?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什么时候嗅出可卡因就足够了吗?

我可怜的朋友......她哭了,请求我,恳求我停止可恶的荣耀和命运多舛的夜晚......但我没有听从。所有这一切,我需要 - 一个剂量。我难住了。花掉了所有的钱,最终所有的珠宝都投入的费用。我开始从他们的父母哪里偷。我可怜的妈妈......妈妈......你有多苦,我的战斗,让我尝试说些感......但都无济于事。用玻璃眼睛,我被人投掷石块,并没有想听听。

五年之久......我失去了一切:他们的前美,梦想,连累了自己的父母,他们转身离我而去。我失去了甚至爱丽丝......我们是密不可分的。五年来,我知道对她的朋友一无所知。 一天,走在街上在寻找一个新的工作 - 然后我完全失去了至少一些钱,的面板认为,刚刚拿到的剂量!

- 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幸福的夫妇和他们的孩子。男人和女人是婴儿的手,兴高采烈地嘲笑他坐卧不宁。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是爱丽丝......寒意。我忘了一切。 我 - 没有。我 - 空虚。我失去了机会爱与被爱。我已经剥夺了自己成为一个母亲......得到的教育,工​​作,事业的机会。我已经失去了,即使是最忠实的朋友。

爱丽丝突然看见我,太惊讶了...我知道我是在此凝固,憔悴泛黄的男子肖像。她跑到我和拥抱。我们都哭了。我做了什么?做了什么?...... “ 不要哭,不要哭 - 试图说服我的朋友 - 我来帮你。我们可以处理,你听见了吗?你不得不放弃药物。难道你扔的,你听见了吗? “怎么了?我怎样才能戒除毒瘾吗?“ “我来帮你。

一定的帮助。“ 她的孩子惊讶地看着我。什么我舅妈上午,他无法理解,为什么他的母亲哭了......但后来,寻找到他睁大眼睛,我意识到,我想,我想,我想放弃毒品,,我终于可以做它。只有一个朋友不会离开我...

  • 发表在Facebook上
  • 在Twitter上发布
  • 发表于网络在线
  • 发表在Journal在线
  • 人人网
  • 开心网
  • 豆瓣
  • 新浪微博
  • 网易微博
  • 搜狐微博
  • QQ空间
  • 百度空间

评论 :

无评论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