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奥斯卡奖的女演员和模型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1975年8月7日-),电影、电视女演员。出生于南非德兰士瓦省的伯诺尼(Benoni)。现今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得主。

她是个混血儿,她的父亲Charles Jacobus Theron (1947年11月27日–1991年6月21日)是具有法国和荷兰血统的企业家,而母亲Gerda Jacoba Aletta (née Maritz;1953年1月27日生)则是德国血统。花朗幼年经历过一件可怕的家庭惨剧,她的母亲射杀了喝醉酒欲对母女二人行凶的父亲,由于这是自卫行为所以她母亲未受到刑事指控。

赛隆曾经是芭蕾舞演员,在《天鹅湖》和《胡桃夹子》中演出过。她去欧洲谋生,后来到了美国,在纽约进入了乔佛瑞芭蕾舞团。但一次膝盖受伤使她离开了舞蹈界。她也曾从事过模特工作。 赢得一场模特比赛后,她母亲鼓励她离开南非。18岁她来到洛杉矶时只身一人无依无靠,但两个星期后,她在好莱坞林荫大道上排队时被星探发掘。8个月后她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角色。

她之前一直在好莱坞是名不见经传的花瓶形象,但2003年中时来运转,参与了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小成本独立电影《女魔头》,扮演犯下七条人命的连环女杀手。著名影评家Roger Ebert在2003年12月7日评价影片时指出,她於此片中的演出是世界影视史上最出色的表演。他还说,如果赛隆靠此角色拿不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那此奖就应该取消。赛隆的演出之所以受到广泛好评,和她在此片中的扮相有很大关系;除了化妆,她還很用心的特意增胖以便能更貼近此角色,她扮演的杀手和她本人的容貌体形相差巨大,判若两人。在2004年2月举办的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也包括之前的金球奖)上,她如愿以偿摘下殊荣,成为第一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南非人。 赛隆目前是迪奧(Dior)香水的品牌代言人。

2011年11月,她与导演大卫·柯南伯格、英国演员加里·奥德曼同获得美国哥谭奖职业贡献奖。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