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塔希尔阿赫塔尔博士

塔希尔阿赫塔尔博士

塔希尔阿赫塔尔博士

亚当咨询主席和创始人(Adam Consulting)

塔希尔阿赫塔尔 - 医生,企业家,创办人兼主席亚当控股(Adam Holdings),一个多元化投资集团,他是在1998年加入,目前在全球拥有52个办事处。工作组,博士阿赫塔尔涉及的范围是非常多样的:房地产,金融,矿业,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博士塔希尔阿赫塔尔是一个和参与者的国际投资会议的讨论的普通贡献者。他被授予的“2001执行荣誉奖”在美国洛杉矶的全球业务的优秀的服务。此外,他在2012年获得的“商业领导力奖”,期间在中东迪拜参加的第三次商界领袖首脑会议。

他是董事会的创始成员之一的国际网络俱乐部(俱乐部网络国际)英国俱乐部主席和总统。博士,阿赫塔尔开始投资在中东的小企业在2005年。对他来说非常宝贵的经验大约是50家公司在各领域的管理。

“亚当小额信贷(亚当小额信贷),另一个亚当控股子公司,在非洲,通过小企业提供贷款,其办公室设在津巴布韦,纳米比亚和多哥。在未来五年的计划在非洲10个国家扩张。公司的座右铭:“这时家族的尊严。”

阿赫塔尔博士并致力于伦敦国王学院医院肝移植和心脏复苏。他的爱好成为他的投资管理的信念,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成功,并耐心等待接受失败,其中19人在不同的公司在过去的15年。 阿赫塔尔博士毕业研究生课程主任的董事学会在伦敦。他被授予了“有声望的霍特商学院的奖学金。”

“我支持世界联盟禁毒组织,因为我个人认为,世界可以不买得起失去这么多的创意和善良的人只是因为对毒瘾。目前,它是一个全球性问题,世界联盟禁毒组织拥有可以让世界受益的经验和方法。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