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SPD

SPD

德国社会民主党

安格莉卡·格拉夫,罗森海姆地区的代表在德国联邦议院,联邦议会党团禁毒专员说:“祝你好运在你的项目”。

德国社会民主党(德语:Sozialdemokratische Partei Deutschlands,SPD),简称社民党,德国主要政党之一,成立于1863年。2009年10月德国大选后,该党成为第一大在野党。同时在11个州内参与执政,7个州内任政府首脑。2009年11月13日西格玛尔·加布里尔当选该党主席。

该党是德国现存的最古老政党,也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政党之一。始建于1863年,是德国两大社会政党之一。社民党来源于工人运动, 起初更加明确社会主义性质(现在依然是社会党国际的成员党);近年来,在 格哈特·施罗德的领导下,在保持致力于社会福利的前提下,它接受了一些新自由主义的思想。社民党(2006年)仍然占有8个联邦部长席位及梅科尔内阁副总理的席位。但社民党在2009年的德国联邦议院选举中惨败,失去11年的执政地位,成为在野党。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