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埃爾頓·約翰

埃爾頓·約翰

埃爾頓·約翰

英国摇滚创作型歌手,作曲家,钢琴家和偶尔演员。

埃爾頓·約翰爵士,CBE (英语:Sir Elton John,1947年3月25日-),原名雷金纳德·肯尼思·德怀特(Reginald Kenneth Dwight),華文傳媒喜歡戲稱其「樂壇大姑媽」;爵士,英國流行樂手、作曲家和鋼琴家,是流行音樂史上成功的獨唱歌手。

作爲一個同性戀藝人,他浮誇的衣著和舞台演出、糾纏不清的私生活和他在音樂方面的天分,使他成為一個音樂史上的傳奇。

他登上樂壇已有近四十年。1970年代,他是搖滾樂世界的最主要的商業力量,他的唱片在美國唱片榜上連續七次登上第一位。他以鋼琴為基礎的音樂,使鋼琴在吉他主導的時代得以立足。他也致力對抗艾滋病,并成立了“埃爾頓·約翰艾滋病基金”。

他在1997年為紀念戴安娜王妃而錄製單曲《風中之燭》(Candle in the Wind)。這首歌原本是他於1973年录制獻給瑪麗蓮·夢露,原版歌詞裡的「Norma Jean」是瑪麗蓮·夢露的本名。

 雷金纳德·肯尼思·德怀特在英國出生。雷金納德主要被母親及其他女性親戚撫養成人,小時候很少見到父親。雷金納德的父母在1962年離婚,當時他14歲。

雷金納德四歲開始彈奏鋼琴。基於他對音樂的天份,他能夠在鋼琴上彈奏任何他在收音機或唱機聽到的旋律。他在11歲時贏得一筆到皇家音樂學院的獎學金。他在學院裡就讀了六年,為了專注於自己的音樂,他在畢業之前便離開了。

在1960年,雷金鈉德和一些朋友組成了一隊叫Corvettes的樂隊,後來改組成Bluesology。到了1960年代中期,Bluesology支持American soul和R&B歌手的演出。1966年,該樂隊成了朗·約翰·鮑德里(英文:Long John Baldry)的支援樂隊,并與他在英國各地演出。因為鮑德里收緊對Bluesology的控制,雷金納德很快便離開了該樂隊。後來,雷金納德透過廣告認識了他首五張專輯的經理人雷·威廉姆斯(英文:Ray Williams)。威廉姆斯介紹雷金納德與作詞人伯尼·托潘(Bernie Taupin)合作,他們的合作一直延續至今。在他們合作的六個月以後,雷金納德更名為埃爾頓·約翰,這個名字是把Bluesology的萨克斯風手埃爾頓·迪恩和朗·約翰·鮑德里的名字各取一半,組合而成的。在1967年,第一首由埃爾頓·約翰作曲,伯尼·托潘填詞的歌曲Scarecrow錄製完成。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