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支持我们的有 /

自由寄养基金会

自由寄养基金会

自由寄养基金会

非政府组织。美国

自由寄养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由Joan 和 Ray在康涅狄格州建立。我们现在有25名员工在海地有四个地点 - 太子港,Carrefour Feuilles,DELMAS,和萨吕港口 以及在美国的辛辛那提,俄亥俄州都有我们的员工。 我们知道,结束寄养系统,我们不能单独工作。我们要与许多其他组织在海地的寄养问题上合作,工作的重点是边缘化的儿童,教育和贫困的根源。我们还与来自美国的人一起工作,他们是热爱关心社会公正问题 的 高中生,大学生,教师和基于信仰或民间组织的合作伙伴。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组织,但已经看到了进展。我们希望能动员更多的人来为自由挺身而出,因为在一起,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改变未来。 通信寄养自由基金会吉尔•Mairn导演说:“你有一个伟大的组织,我们希望你有最好的运气,你正在做的这听起来像一个伟大的创举,这将帮助很多人“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