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嘉 卡兰吉

嘉 卡兰吉

1960——1986

年《在我揭开自己的秘密时——我是自由人……而且只有我一个人最清楚我现在的情况和我的将来》,嘉 卡兰吉这个八十年代的名模在日记里这样写道。她曾是七十年代末的名模,她的照片妆点了许多当时的流行杂志《Cosmopoliten》《Elle》《Vogue》,她引领了当时审美新时尚。她同时也是第一批被公开承认死于艾滋病的美国知名女性之一。在其10年的职业生涯里,嘉一直在不断增大的毒品计量和不成功的恋爱这个怪圈里徘徊。她26岁时去世,在数年间从不知名的模特跃入模特行业的巅峰,挣了很多钱,获得了爱情、荣誉,也把这一切全都葬送在毒品的烟雾里。艾滋病使她的身体变得难看,以至于葬礼的组织者建议用封闭的棺材来安葬她。她的挚友“罗本 菲尔”回忆道:“嘉曾想拍一个短片,告知孩子们关于毒品。让他们知道,毒品会给人们带来什么。她想说,这一切是可以改变的。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还是没有拍这部短片。最后一次我见到嘉时,她已经无法说话,我知道她就要死了”嘉的故事基本都在自传体影片《嘉》(GIA)中记述了,那是“安吉利娜 朱莉”影视生涯的开始。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