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因买醉药物或毒品死亡的明星 /

埃米尔 翟杜 文印豪斯

埃米尔 翟杜 文印豪斯

埃米尔 翟杜 文印豪斯

1983——2011

 《控制疯狂一点也不难》,正是由于自己的疯狂生活方式而使英国著名的歌手“埃米尔 文印豪斯” 记住了这些话语。埃米尔 翟杜 文印豪斯——英国歌手和作曲家,以其对声乐的强大控制力和奇特地将不同风格的音乐混合的演唱方式而著称,包括R&B,索尔和爵士乐。被评论家认为是2000年代英国歌唱艺人的领军人物。

27岁的“文印豪斯”曾经饱受酒类和毒品的困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饱受公众争议和法庭调查。她曾数次由于打架和袭击他人而被告上法庭,多次由于被控藏毒和吸毒而被拘押。两次获得IvorNovello奖,获得BritAward最佳英国歌手奖,获得《格莱美》六个奖项中的5个。在那之后她被列入吉尼斯世界记录,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该奖5各奖项的英国歌手。她那让人印象深刻的着装风格使她成为了诸如“卡勒 拉格尔费力德”之类的服装设计师的灵感之神。埃米尔 文印豪斯2011723日死于她伦敦的公寓中,年仅27岁。据初步调查资料,文印豪斯死于自杀。有其它的资料显示歌手系因吸毒过量而导致死亡。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