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模特和女演员,奥斯卡奖得主

你好,朋友!

首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觉得我有义务提请你注意这个问题。也许有人会离开我的地址被忽视,但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明白会议的一小步,可以改变生活。

很多次,他的采访中,我谈到了我母亲的形成作出了巨大贡献什么。也就是说,她始终是我,什么是我生命中发生兴趣,并受到严格控制。同时我的母亲总是设法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知己。”所有与我的发展,并没有讨论,“我想要的,所以它应该是。”但她很严格。我感谢的事实,我的整个生活在我身边的人会支持我,如果我绊倒。然而,许多人生活在没有这种支持。

今天,在世界打击毒品滥用的一天,我希望我们所有的人打开我们的眼睛,丰满的毒品问题,它的整个深度。我经常听到的故事,朋友的影响下,一名年轻男子试图赢得信誉,以证明他并不比别人差的下降。所以通常第一次青少年尝试毒品。作为一般规则,对吸毒者的生活,是谁发现了毒品在年轻的时候的故事,它是建立在这样一个情节。

我想我们要开始认真对待子女和陌生人,给对方表现出更多的同情和耐心。 我的儿子仍是相当小,而我可以保护他免受外部影响。然而,它迟早将开始与他们的同龄人沟通。首先,作为一个母亲,我觉得有必要,以确保所有儿童,无论眼睛的形状,颜色,宗教,无论它只是邻里的男孩,我儿子的朋友,知道如何危险药物。

当然,最简单的方式给养育孩子的责任,在学校,责怪家长疏忽而忽视。同时,我敢肯定,在全球化时代,解决当地毒品问题是不可能的。吸毒 - 千百万人的问题。 大家普遍认为,其他人的恶习,奇怪的事,别人的痛苦仍将陌生人。同情的叹息,在口头上的慰问,但很少有需要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一旦发生,麻烦的是在敲我们的门,原来,这是一个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房子周围散步。不禁想起所有那些是同情的肩膀一巴掌,像你这样的,一次,富有同情心的微笑,但你知道,你与自己独处。我敢肯定,每个儿童提供照顾和关注,我们关心全人类的未来。

我相信,在每天等待的理解和支持。溺水的人伸出手去,一定有一天,有人把他的手给你!

评论 :

  • Виктор, Украина. Полтава

    28.06.12, 11:25

    Этот авторитет, в компании, он мнимый, и не авторитет это вовсе, мне 42 года, в 16 многие мои друзья стали наркоманами, не знаю почему они это выбрали, может от безделья, или от скуки. Тогда разваливался Союз, было не стабильно. Я пошел в армию, а многие кто не призвался сели на иглу.Да я присутствовал в компаниях, когда они кололись, видел все это. Но о заслуге какого то авторитета и мысли не было ни у меня, ни у них по отношению ко мне. Авторитетом, наверно я был скорее чем они. Авторитет это не повод, это не тот мотиватор...Но зависимостей много, я потом попал в алкогольную. Слава Богу выбрался, хотя бывших алкоголиков, как и наркоманов не бывает. Увы... Просто надо решить для себя хочешь ты жить или умереть .

  • 亚历山大, 俄罗斯,莫斯科

    27.06.12, 13:11

    你要随时随地的发现你母亲的本能没有发挥,并假借“我没有不想要孩子”不深下想要一个孩子,但也有原因,为什么不这里和新奇的孩子的所有各种自由,我没有不相信他们。塞隆的家伙,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 伊娜, 俄罗斯

    27.06.12, 13:08

    有一个演员雷利奥塔(他吃了“沉默的羔羊”:)的大脑。他的父母是简单的人,并通过他。现在,他帮助他们,爱他们。另一个例子 - 王菲达纳韦和伍迪艾伦,和他们的养女亚洲伍迪偷走了这样一个家庭。和他们的孩子是个大问题,但更多的进攻,当你拿着别人的,你给的,作为回报,他会做一些讨厌。其血液,有其自己的血。我在有利于自己和他人,像黛咪摩尔或从朱莉

  • 匿名信, 俄罗斯,莫斯科

    27.06.12, 12:09

    他们需要采取五个孩子的数以百万计,如果他们想帮助儿童的悲惨和孤独,因为朱莉并不害怕,做得好!

  • 维多利亚,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

    27.06.12, 12:06

    一个孩子出生在一个幸运之星...我想你莫大的幸福,她和婴儿。寄养儿童的问题是如此复杂,它是一个中奖 - 你是幸运或不。

  • 瓦莱里娅, 俄罗斯,莫斯科

    27.06.12, 12:03

    草原仍然是相同的......我的意思是我的父亲非常查理兹......

  • 安吉拉,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

    27.06.12, 11:39

    和谁问生出饮酒狂欢,谁也打?你没有受到在这草原。

  • 瓦莱里娅, 俄罗斯,莫斯科

    27.06.12, 11:36

    这种基因有生下10个孩子,和弱势群体,并采取什么增长 听的人!你是疯狂的SAW与他们的基因!是什么让你觉得她喜欢聪明,漂亮的女人,她的宝宝将诞生。但没有一个喝醉酒的酒鬼,谁击败了他的妻子为她的爸爸。非常密切的关系。该名男子不仅在受孕过程中形成的,但在生长和形成的过程中也...和最重要的是教育和爱,他收到来自他的家人。采用的一个年轻人。在世界上的一个幸运的孩子也许有更多的。

  • 玛格丽特, 俄罗斯,莫斯科

    27.06.12, 09:13

    她是美妙的,很漂亮,但不幸的是最近通过的。 清楚。不看电影“贫民富翁的女孩”?这是她滑倒这个角色的时候了。

  • 阿拉, 俄罗斯,新罗西斯克

    27.06.12, 09:10

    所有人都做得很好 - 在率先采用,然后按一下写。

    让他们尽可能对明星的善行可能写的。有人来作为一个例子。

  • 海伦娜, 俄罗斯,新罗西斯克

    27.06.12, 09:08

    健康和幸福,她和孩子!干得好!并且它不响在每一个角落,只是把它,并已通过双做得好!

  • 悉尼, 英国,牛津大学

    27.06.12, 03:18

    至少有一人没有威胁要孩子,和刚刚做了。

  • 悉尼, 联合王国

    27.06.12, 03:07

    艾拉,西班牙,阿尔梅里亚今天,02:59

    与这些基因需要生下10个孩子,和弱势群体,采取什么增长。





    你是无情的,(对不起)没有受过教育。科学家们仍然没有决定什么是对孩子更重要的遗传性状或社会。此外,除非母亲的提高,孩子就会知道他们的孩子吗?彻底的无稽之谈!

  • 艾拉, 西班牙,阿尔梅里亚

    27.06.12, 02:59

    与这些基因需要生下10个孩子,和弱势群体,采取什么增长。

  • 杰西卡, 丹麦,哥本哈根

    27.06.12, 02:47

    如果它已经上瘾药物在媒体将响起。

  • 克洛伊, 奥地利萨尔茨堡

    27.06.12, 02:37

    但是,为什么她没有给当时的诞生......现在还没有为时已晚......或者她的毒瘾?

  • 杰西卡, 丹麦,哥本哈根

    27.06.12, 02:20

    但总体来说是美丽的,具有良好的心非常最近通过了一个婴儿。干得好!

  • 伊莎贝拉, 美国,爱达荷州

    27.06.12, 02:10

    莎拉,安道尔,今天,01:35

    对于我来说,它看起来为什么叫做一个理想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常规功能!)



    美丽和快乐,​​找到所有的美丽。 (特别是美丽的人像查理兹很少可以找到)

    相反,邪恶是永远不满足于生活

  • 加林娜, 俄罗斯,莫斯科

    27.06.12, 02:08

    我祝她一个女人的幸福,她真不愧。

    顺便说一下,我好奇地看到,面对36岁和29岁的查理兹·格拉诺夫斯基 - 看看在25日至27日,每年约有二读一年,她29看起来39。

  • 伊莎贝拉, 美国,爱达荷州

    27.06.12, 02:05

    什么是美丽和智能查理兹 眼,但这样一个悲惨的故事

  • 阿什利, 英国,伦敦

    27.06.12, 02:03

    冷静,也许,但为什么没有魅力吗?它分配百年间的、,不是每一个机会公关金发。不要忘了她的写作和以往采访,这是很容易就失去

  • 艾玛, 俄罗斯,莫斯科

    27.06.12, 01:45

    我期待 - 像可爱的,但寒冷和魅力。

  • 萨拉, 安道尔,大瓦蕾拉

    27.06.12, 01:35

    对于我来说,它看起来为什么叫做一个理想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常规功能!)

  • 咖喱那, 俄罗斯,莫斯科

    26.06.12, 15:51

    呀,所以不说什么,往往是在生活非常孤独!

  • aprelka, 俄罗斯,莫斯科

    26.06.12, 15:49

    查理兹不仅是漂亮,她也觉得“棒”是非常罕见的,不是每个人都不够大胆接近。

  • 路易莎, 俄罗斯,莫斯科

    26.06.12, 15:38

    这是一个美丽的60-70年的标准!多大的魅力,在她眼里,贵族和魅力!很可惜,这样一个年轻的,能干的女人,不想给自己的出生!和9年的斯图尔特不明白,这不是“理想”!奇怪的真的! ,我喜欢它!

  • 亚他那修,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

    26.06.12, 14:54

    哦,她结婚!像我这样英俊的男人,我觉得这是每一个机会。一个有趣的演员,看到她在电影“永旺通量”,就迷上了。

  • damapik, 俄罗斯,莫斯科

    26.06.12, 14:03

    对我来说是完全 - 理想!

  • 阿丽娜, 俄罗斯,莫斯科

    26.06.12, 13:54

    有时,人们需要阅读这样的待遇。并走得更远,虽然不是那。

  • 克里斯蒂娜, 俄罗斯,圣彼得堡

    26.06.12, 13:47

    妇女从未见过的士气。聪明,漂亮,女性战斗机!

  • 尼基, 美国,爱达荷州

    26.06.12, 12:47

    这是正确的,必须给孩子多注意。

发表评论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