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哈梅内伊

哈梅内伊

哈梅内伊

伊朗最高领袖

以真主之名,至仁,最仁慈的!

一切赞颂,全归真主!主世界的居民!我们发送的问候和祝愿和平我的上帝,先知穆罕默德和他的家庭选择了最纯净和玷污。

 “一小时的冥想优于一年的服务” - 这个想法是包括思想的范畴,当治疗的内心世界,在灵魂,这揭示真理和打开门,他的智慧心脏发生这应。 

这是必要的思考人生,因为它是一个每个人的宝贵资产。实现所有利益和被收购 - 即使这些小时内迅速发生。这种资本,这可能是一个永恒的幸福和永恒的天堂,为我们所有的先决条件。它是更容易想到的是什么。注意如何收益的生活。感觉不稳定的时候,世态炎凉几天几夜。注意时间的推移,“生命 - 它的积雪和夏季的阳光。”每第二,资本减少,但他所有的,我们要达到超出了严重的幸福。我们该如何度过呢?凡花和以什么方式?

关于死亡的思考,对这个世界的过渡,有关当灵魂离开身体时被,并会见了死亡天使是不可避免的,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每个人都尝到死亡是一定要...”(古兰经3:185)所有,我们会遇到。 。在那一刻,我们的条件是什么?我们什么心态呢?这一切都需要思考和推理需要。

伊斯兰教严格禁止任何有损人体。古兰经说:“我们......不要杀。诚然,上帝是仁慈的给你!“......你的手的行为毁了你不处罚......”(苏拉2,4,诗句,分别为29,195)。

我们的问题是,我们不保持对腐败的年轻一代的攻坚战。在这样做,我们还没有成功的日期。我们需要适当提高思想原则的问题,有关伊斯兰教和社会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已经说过,我们的优势,以提高我们的希望,我们将展示我们的能力和潜力,而消极的一面 - 指示的优先事项,并确定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安拉!已保存的青年,帮助我们拯救我们的孩子,给我们力量来克服他们的怀疑,让他们争取公平和适当的生活在这个地球上。

安拉!我们传播自己的宽限期。很高兴,我们做什么,我们被告知,我们听到的,全部带走!

 随着世界各地的人们深深的敬意.

评论 :

  • 伊达尔戈, 西班牙

    26.06.12, 17:03

    老师告诉我们,在阿富汗村庄,吸食鸦片所有 - 成年人和儿童。在他们 - 信徒。这是什么意思?

  • 阿斯兰, 阿联酋

    26.06.12, 16:45

    我的一个朋友把海洛因,皈依伊斯兰教。他用麻黄素,逐步减少剂量,它横空出世。但他没有,他想,他找到了出路宗教本身的力量,不打破和战胜疾病......

  • 哈桑, 土耳其,安卡拉

    26.06.12, 16:42

    斗争的维护,并且一如既往地在各个方向,但 - 细腻,知道这些领域(个人的方法来工作依赖型人格的珠宝商......)!

  • 东一尼赫鲁, 日本,大阪

    26.06.12, 14:22

    为了节省资本的生命,你在施政报告中说,当然,可能的话,但是当你有你的井架,黄金或其他矿物质,通过它您可以在和平中生活,哲思。但是,贫困落后的国家,失业和饥饿 - 屡见不鲜!剂量对那些人是什么,不希望看到世界的恐怖?我们必须在这里发言,认真地说,亲爱的。

  • 叶夫, 吉尔吉斯斯坦和俄罗斯

    26.06.12, 14:17

    伊斯兰教的未来!我有没有对其他宗教和教派,但不幸的是,往往是伊斯兰教的传教士无非休克的方法,如果他们有“计件”就像一个工厂的工作。在大多数情况下,猫的数量关联自己遭受的宗教知识的质量。一个小英寸,新的合作教友宣称,他们都是虔诚的穆斯林。但伊斯兰教的精髓不知道。我认为这是极端主义,在世界各地的根在这里,包括在独联体所在。

  • 马赛, 法国

    26.06.12, 14:08

    我的理解是,保存爱好药物的人,它必须是着迷的东西。例如,宗教。我的朋友是一个瘾君子,和它的痛苦,我看着他死。我想带他到清真寺,但我担心会理解我的,不知道如果将帮助。我知道,我没有追,但说实话,怕是更强。

  • 伊赫桑, 利比亚

    26.06.12, 12:44

    伊斯兰教 - 年轻的宗教,和她的未来应该是,因为它是最柔软的“要求”,信奉它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当伊斯兰教成为占主导地位的宗教,宗教领袖,当然应该对自己的水平排斥药物强硬。只有一个严酷的处罚,烧红的铁可以将它们刻录到毒品的人的头脑

  • 穆斯林, 新西兰惠灵顿

    26.06.12, 12:38

    让我们祈祷,为人类拯救吸毒和疾病的祸害。 我是一个前吸毒者,我不知道,在现实中,所有这些恐怖。是的,真主会保护你。

  • 阿卜杜拉·阿明, 卡塔尔

    26.06.12, 12:25

    严重的是,所有在伊朗,中美关系是如何发生的呢?它是所有大规模战争吗?真主不要让这种事情发生。

  • 吉姆·阿特金森, 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

    26.06.12, 12:22

    我认为该国东部的美军入侵,将真正的流量控制贩毒。我不想得罪任何人,而是因为他们自己无法应付的局面,你需要我们的帮助!

  • 阿扎特, 俄罗斯,莫斯科

    26.06.12, 12:01

    亲爱的哈梅内伊!你作为穆斯林运动领袖,谁比谁解释“古兰经”,告诉我为什么,例如,在阿富汗,毒品生产,使我们自己的穆斯林兄弟的人吗?从他人的死亡,你怎么能获利呢?或死亡的异教徒,在这种情况下 - 被原谅吗?

发表评论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