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专家意见 /

阿拉沙拜塔斯

阿拉沙拜塔斯

阿拉沙拜塔斯

列宁格勒州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心理学系。

 出生日期:1965年2月17日 学历:研究生 机构: 列宁格勒州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心理学系。 职称:副教授 程度:在心理学博士学位。 位置:心理学系,头部的行为和心理行为异常的预防院长。 我的工作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博士,副教授,主管行为的心理和行为异常的预防,心理学院院长。世界卫生组织的对弱势群体的研究伦理的法官。圣彼得堡大学,生物医学中心的伦理委员会的成员.  他的研究兴趣 健康心理学。 行为心理学 发展和预防性保健方案(基础,越轨和冒险行为,艾滋病毒/艾滋病和其他社会重大疾病)的有效性评价. 任教科目 预防艾滋病毒/艾滋病的心理基础。 在危机情况下的理论与实践辅导。 在危机情况下的心理帮助。 紧急心理援助研讨会。 职业道德。 刊物 他已发表超过70篇科学论文。

没有疑问

向专家咨询问题:

你必须登陆才可以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