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专家意见 /

爱德华搲洛斯克

爱德华搲洛斯克

爱德华搲洛斯克

社会工作系教授

 社会工作系教授 1938年出生。 在预防心脏病和医疗和社会保障卡领域的400件作品的作者。安排(1977年),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首先在白俄罗斯分工 - 社会和预防心脏病的实验室。为首的白俄罗斯国家非传染性疾病综合干预(CINDI)由世卫组织协调,方案。在切尔诺贝利事故后的第一年进行监测健康指标机。积极开发残疾人社会保障(1991年,1994年)和白俄罗斯共和国的国家计划,以实现他们的第一个法律。开发了一个基于基督教道德,家谱的道德价值观对公众健康和社会保护战略,包含在一系列文件,对“健康伦理”。他已出版10诗歌和新闻培训书籍,身体,心理和社会的良好的个人(“愈合或创建自己”,等等)。他组织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1999)为首的第一部社会工作,制定本专业的教育水平在白俄罗斯(2008年,2011年),把它发送到残疾预防,康复,并支持个人。医学博士(1984),心内科教授(1988),国际原子能科学研究院(2000年),白俄罗斯作家(2006年)联盟的成员。

没有疑问

向专家咨询问题:

你必须登陆才可以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