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专家意见 /

富田洋子

富田洋子

富田洋子

富田洋子学的是人类大脑的解剖学,生理学和遗传学系,在英国牛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富田洋子学的是人类大脑的解剖学,生理学和遗传学系,在英国牛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她一直做人体解剖研究,认知心理学,神经学,遗传学,在美国,英国,日本和法国等国家和出版了50多个科学出版物和一本名叫“在鸡胚轴形成” 的书。 她也是 “英国医学博士学者基金会特别奖” 的 得主。 在职业工会:视觉科学学会(VSS),应用视觉协会(AVA)的计算,认知神经科学(CCNS)的,认知神经科学学会(CNS),神经科学学会(SFN)条件,对视觉感知的欧洲会议(ECVP)的成员。 “我认为,长期的国际项目,如”玛雅“,促进青少年的教育,涉及世界上所有的人,是伟大的工作!” 洋子夫人对我们的项目说。

没有疑问

向专家咨询问题:

你必须登陆才可以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