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忏悔的故事 /

毒品毁掉了我的青春和人生

毒品毁掉了我的青春和人生

作者:   张李

国家:   中国

补充日期: 14.08.2012

那时候我才17岁,男朋友就跟我说摇头丸你就吃了吧,谁都知道海洛因是毒品,没有人认为摇头丸是毒品,知道它是毒品,但是不会上瘾,高兴就行。我叫张扬,今年23岁。从2000年开始接触新型毒品。今年1月份,我因为吸毒,被北 京警方强制戒毒半年。

现在回想起来我服用毒品的时候太高兴了那时候,很兴奋那种感觉,心跳特别快,舞厅里边跳舞,觉得自己很美,觉得所有的人都在捧着我。吃完之后挺害怕的,觉得自己怎么会这样,有点反常,觉得害怕,万一让警察抓住怎么办,那时候也挺小,觉得自己吃了很难受,也想过自己以后别吃了,但是这种观念特别浅薄,就一瞬间没有了。就像针一样,在你身上点了一下,就这么简单。药劲过去之后我回到家睡了两天,也没怎么多想,该工作还是工作。

就这样我的毒瘾一直加深,到了2002年,摇头丸已经满足不了张扬的需要,在自己的生日聚会上,我又开始吸食另一种新型毒品k粉。不是,是朋友给我的。就是想玩了,就想朋友们凑在一块,就想玩,就想开心一下,疯狂一下。我们最疯狂的时候是一屋子的女孩,男人、女人,我们专业词就叫裸High,玩的这种方式就叫裸High,全部衣服脱光了,一丝不挂在屋里裸High。

感觉吸完K粉心跳加速,很兴奋,想动,想向舞池里边跳舞,很兴奋,自己就是想玩,就是想高兴,反正就想溜完第一次就想溜第二次,就是想高兴,想放松一下,那时候还意识不到自己已经变了,已经变得特别颓废,那时候早上起床我都不想刷牙洗脸,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以前的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很有自信的站在朋友面前,但是那时候我就感觉不到,就想回家休息,一睡就是两三天的时间,不起床,看电视,起床了也不想吃东西。  

后来我又开始吸冰毒了,但是这次有点害怕,我没有害人之心,我有防人之心,我有点害怕了,我就去书店,那个书店里有冰毒,上面介绍的,我看完一整本书了,上面有介绍冰毒让人心跳加速,然后让人猝死,让人会精神不正常,但是没有介绍冰毒会不会上瘾,我看完一整本书没有找到这样的词语,冰毒会使人上瘾,我没有找到这样的词语,所以我认为无所谓,大家都玩我也玩呗,我也就认为它不会上瘾,就这样,别人告诉我,既然书上没有,别人告诉我我就相信别人。反正我自己K粉、摇头丸已经玩过了,我也想再玩别的东西,尝试一下别的东西,新鲜感。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滥用冰毒,会出现不吃不睡、活动过度、情感冲动等强烈兴奋状态,过量使用还会产生自杀或杀人倾向。 后来我自己先感觉异常了,自己能感觉到自己变态,跟心理不正常,不像以前那个我,就好像自己溜完冰以后,跟朋友们讲故事,我自己都知道我自己说点什么,能说好几个小时,嘴巴不觉得渴,不吃不喝不睡,最长时间我五天五夜,我不吃不喝不睡。最夸张一次,我见我朋友,我们在酒店里边四层,那种推拉式的铝合金窗户,开窗户他就跳下去了。

因为从2003年年前,过完年,那时候过年我感觉已经不行了,已经自己身体已经明显地不行了,那时候咳嗽,时不时地老发烧,老咳嗽,我记得最夸张一次就是2004年8月份,我咳嗽的特别厉害,那是最严重的,我都决定住院了,但是害怕,怕进医院以后,好多事情怕被警察抓,反正那时候就已经感觉自己身体已经达不到了。  

  就这样我已经开始心里上承受不了毒品对我的诱惑了,已经怎么说,毒品已经把我心里以前那种防线已经攻破了,以前心里还想自己不抽了怎么怎么着,想去戒,可是我那时候想不玩了,没有人帮助我,不知道该问谁,怎么才能把它戒了,可以说求助无门。

我曾经跟随父亲做生意,20岁的时候就有近300万的存款,风光的时候,有自己的房子和奔驰车,但是在几年的吸毒过程中,我的财产已经所剩无几。

这个时候我意识到了,我已经知道自己完了,可是冰毒瘾上来那种感觉,折磨得我自己不由得我自己,我就想拿海洛因来克冰毒,能让我瞬间心里不再那么难受。已经顾不了那么许多了。

如今,我已经被强制戒毒5个多月了,但是即将戒毒期满的我,对于戒除毒品,并没有十足的信心,我怕我会禁不住诱惑。

所以我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接触毒品,他不仅会毁了你自己,也会毁了一个家庭。

  • 发表在Facebook上
  • 在Twitter上发布
  • 发表于网络在线
  • 发表在Journal在线
  • 人人网
  • 开心网
  • 豆瓣
  • 新浪微博
  • 网易微博
  • 搜狐微博
  • QQ空间
  • 百度空间

评论 :

无评论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