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忏悔的故事 /

并非所有的时间...

并非所有的时间...

作者:   Alla

国家:   俄国

补充日期: 16.02.2012

 嘿,麦克斯!另一种,是吗?

        这家伙递给我在白盒子的东西。从这个袋子闻到医药和死亡的气味。这个是新的注射器。在黑暗,潮湿的地下室,我们坐在一起,靠在冰冷的墙壁。在墙壁上画草案,某处有一个潮湿和灰尘的气味,老鼠跑了。我记得我的手颤抖,锋利的刺,流体通过血液传递,瞳孔扩张,我闭上眼睛。 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感觉。
- 马克斯,你还记得第一炮吗
- 第一个呢?是…..

- 我记得。
马克斯试图得到一个肮脏的针头,在粘贴覆盖疮手。
- 我记得我们如何开始

- 我去

 - 不能

 - 这是无害的吗?而这一切。我们只是沉迷。没有,它是不会上瘾的。我想 - 将停止使用药物……

我知道。
最大的哼了一声,滑动沿澎湃的高墙上。
- 和所有该死的祖先…..为什么他们不明白我吗?这是因为他们…….

我在这里。如果它不是为自己的指导,如果他们没有干我的大脑…….

而…..

我不在乎!我感觉很好!我为自己的生活,这是我的生命!其余 - 魔鬼。
我慢慢地转身给对方,让他听了我的话。
- 我问他。

- 嘿!你在做什么呢?
他坐在一个漂亮的脸蛋,她的双眼紧闭。他是在一些虚脱。我推着他的肩膀,他说的东西不知所云。
- 我的女朋友

这是什么?傻瓜!

不理解我,我发誓,她不想理解我。只有说我是一个瘾君子,和道德的怪物。等了三年…….一切阴谋。所有心头之恨!我很孤独,是吗......

什么是你的沉默着?你没死,还有吗?哈 - 哈!
我们坐在所以仍然是一个半小时,也许二十分钟。我不觉得时间。我们坐在地下室前不冷,开始擦干我们的手,脚和脸。然后,我们有困难,起床,拖着走向光明的楼梯,木门。一个明亮的光蒙蔽了我们面对黑暗,只要我们打开门,以至于我们几乎回到下跌。惊人的,我们慢慢地拖着自己的脚,到了家。
我记得开门。我记得母亲的尖叫声和泪水,她狠狠骂。可以看出来,我,她累了。然后黄色壁纸我的房间,下垂的沙发,一张发霉的东西强烈的气味,渗透,在可能的情况下。我的沙发上,下跌,朝下。强烈地感到头晕目眩,我看到了生动的梦想。我已经看到了…..我想我见过……..

         在那里,士兵们在地球上走在他的睡眠和太阳突然开始回落具有强烈的轰鸣声屑散落在他们的头骨,他们头上。人愤怒地咆哮着,可怕的苦难,死亡。我打的明星脸。我觉得疼痛感觉打破每一个骨……..
整个身体的疼痛,我的心开始像不会经常殴打。它沉没,并打破了成片,它简直是烂的,充满了蠕虫病毒,这是急切地从内部腐蚀我。而这一切发生在喷,每挺举,每一秒,疼痛变得更糟,忍受它已经是难以承受的。我挣扎着,抽搐,挤压你的皮肤止痛。我的血液注入中毒的心,有没有实力留下来清洁它。这是我一生中最可怕的折磨……我发誓,他们没有一个是不值得的乐趣!我喊他所有的力量,他的喉咙撕裂,韧带撕裂。他的眼睛滚落到一个可怕的痛苦。我试图把他的胸口,他的心,我撕毁了我的指甲黄色乳房。我记得出现这些伤口的血。看来,它永远持续和瞬间…..我扭动着可怕的痛苦…背部拱起,我哭了!......然后,我渐渐平静下来…..心脏跳动次数减少,我没有足够的空气,我试图抓住他的嘴唇干裂。我的身体被削弱,我悄悄地冷…….
我记得我妈妈。她不能有​​任何帮助我 - 当她跑过来的折磨我的尖叫声不断。我躺在荒凉,低声说:“妈妈….妈妈…..我爱你。请原谅我杀了你的生活……..谢谢你,妈妈….你不要离开我…….我无法挽回的事情……..我爱你,妈妈。“我的母亲哭了….天啊!......有什么你听到吗?没有什么更糟糕,更苦比我母亲的眼泪!......她握着我的很冷的手,试图抓住我。她爱我….
我死了。我被毒死了,这是很乐意让在一个可怜的狗死亡。
我记得当我开始吸烟草,我的梦想被摧毁。我不知道,你必须付出这样的代价。我不明白,那么,为什么就是生命。和你说,我们都应该试一试?并非所有的已经。
我苦不堪言….我不值得。不要站在梦想,杀了他。和生活是不值得的是这样的话ineptly中毒。不要站立,甚至死亡,这我了。但…..最重要的是,我是我母亲的眼泪。母亲的爱……妈妈爱我…..原谅我,妈妈…..我死了

  • 发表在Facebook上
  • 在Twitter上发布
  • 发表于网络在线
  • 发表在Journal在线
  • 人人网
  • 开心网
  • 豆瓣
  • 新浪微博
  • 网易微博
  • 搜狐微博
  • QQ空间
  • 百度空间

评论 :

无评论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