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不要死,妈妈! /

柳德米拉·和她儿子艾迪克的命运

柳德米拉56岁。经过30多年的使用注射毒品,她决定与过去决断,但已经进入了一个美沙酮治疗计划,我了解到,艾滋病人。现在,当这种疾病已经达到的终端阶段,在做一个最后的尝试,修复卢德米拉已经得到了这个节目,向公众承认,露出他的脸和一个名字的东西,说什么已经通过了通过,并警告其他人不要重复她的方式。

第二个英雄的博客 - 爱德华,卢德米拉的儿子。这不是她的真名。他决定不再在读者面前公布。作为一个孩子,他与她的母亲一起经历了好多,用来隐藏自己的过去,因为社会是残酷的,患有毒瘾的人,和他们的家庭。测试不仅塑造了他的性格,但也产生了许多复合物和心理问题。母亲的无边无际的爱与她和她过去的耻辱感混合。他设法走私的儿子的无限的爱却碰撞到残酷怪异的现实,但到了即将到来的死亡,他的母亲,他不能。单独留在家中,将被迫建立自己的未来,自己的一个摇摇欲坠的基础上,竖立。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与过去 - 一个问题,这似乎对他压倒。

他的生命的最后几个月,他的社会化投入柳德米拉。她试图帮助他加入一个独立的生活,而不是羞耻的过去和对未来的担心。她的意见,咨询医生,心理学家,公开谈论他的生活,试图警告犯下错误的人,但儿子不接受陌生人给他的帮助。他拒绝别人的意见,但他自己却没有看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卢德米拉明白,他不能离开他独自一人的面对冲突,但她的条件是非常重要的,以便采取行动的时候可能没有足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