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彭万红

彭万红

彭万红

独立的专业法律顾问,中国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我同意声明,吸毒者 - 是一个潜在的犯罪不能只消耗也分发药物。但是,只有当犯罪证明,处罚必须遵循。如果一个人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那么他需要帮助。我看到前吸毒者的康复和社会的方式。后身体的瘾 - 这是吓人。总是有风险的人将返回自己的习惯,一次又一次。我们都需要更加冷静和适当的戒毒治疗,以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家庭是绝对重要的,我们所有的,但我不认为成瘾,不知何故,它可以帮助治疗严重。使用药物的人,不能充分评估亲人的全力支持。他不断在自我毁灭的状态,除了这是无意伤害他们的家人。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今天,国际社会正在使用互联网。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为预防信息传播有关毒品的危害。我们应该充分利用所有可用的媒体,以加强对吸毒问题的讨论。从不同的观点表明成瘾。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