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丽迪雅特摸非那.

丽迪雅特摸非那.

丽迪雅特摸非那.

政治学教授,博士,政治科学学院的副总统,俄罗斯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标签吗?即使医生之间,大多数吸毒者都被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教一个现代社会充分治疗前吸毒者,把他们作为社会全面的细胞?

    要进行大规模的公众活动植入对前吸毒者宽容的态度。宽容并不意味着放纵,这意味着有与其他人有同样的权利,尊重,尊严,跟你一样,以及对历史的了解。

  • 你什么样的作用已父毒品预防教育和人际关系,家庭内的吗?




    回答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没有恒定父母的注意,他们的父母,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吸毒的个人的例子是不可能的。

  • 对于互联网时代的增长和网上社区信息的方法以次来打击吸毒,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今天最有效的,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对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用药物治疗是明显不同的原因。除了那些合理的,必要的医疗帮助身患绝症,严重的人患,从生活出发,所有其他的原因,必须停止预防和社会。药物的使用,不应成为人类社会的规范,如果仅仅是因为它剥夺了一个人未来的选择权,自由本身,使它成为一个奴隶,这个瘾的受害者。因此,孩子从小就应该是其发展的可能性的风扇,除了药物圈养。

    开始对这场斗争必须是一个健康的社会和家庭的社会领域。这是儿童和青少年儿童和青年业余社团组织,各种俱乐部,网络体育,旅游和社区,学校,宫殿和创造力的房屋的其他部分系统的充分就业。在同一时间,他们应该是免费的。这种忧虑是有义务采取国家。在这个意义上说,苏联,当然了,宝贵的经验。廉价的家庭假期,为儿童和成人在社区服务,或发展活动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