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赫纳罗·加西亚红月

赫纳罗·加西亚红月

赫纳罗·加西亚红月

在墨西哥公安部长,墨西哥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然,这种药物可以完全恢复和生活富有成效的生活。但我们决不能忘记,他们仍然处于危险之中,更有可能,他们可能会涉及与毒品有关的事项,无论他们使用或分发。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需要更详细的审议。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最重要的部分!这是父母教他们的孩子做出选择,如果他们是正确的教导,他们的子女不屈服于诱惑。但我们必须牢记,如果一个年轻的人使用的药物,它并不一定意味着,他的父母教他的坏 - 太多的因素影响创造的具体情况。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互联网领域是广阔的领域的战斗,赢得你想要把比现在更努力。此外,互联网可以极大地帮助打击毒品滥用不仅在预防领域的斗争,但也找到分销商的药物,使用互联网为自己的自私目的。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