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何塞菲娜·巴斯克斯·莫塔

何塞菲娜·巴斯克斯·莫塔

何塞菲娜·巴斯克斯·莫塔

第一个女人 - 党的墨西哥总统候选人,墨西哥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当然,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有相同的宪法权利,不分性别,种族,年龄等特点。因此,吸毒者和前吸毒者有相同的宪法权利,尽管他的病情。周围的所有其他人同样的方式对待他们。社会可能通过不同的方法,但良好的方法是给予宽容和理解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后,才开始改变。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在预防吸毒,家庭和教育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这一切都始于家庭,因此,很重要的道德灌输在儿童早期。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斗争的信息的方法,然后还有那些在媒体移动,必须是完整的,适应能力强。我们必须始终牢记什么目标群体的处理消息。它通过信息,重要的是要打击药物滥用,实际上它是预防。预防药物滥用对我们来说非常容易。重要的是通过预防减少对毒品的需求,使毒贩有没有生产和销售毒品的动机。那么,现在,打击毒品的战争,但需要对这场斗争的全面办法。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