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忠雄内田

忠雄内田

忠雄内田

国际记者,分析师和名古屋大学教授,日本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对摆脱污垢成瘾的过程中这些人的歧视,甚至不能考虑。社会必须学会从过去的经验的人,过去的复苏,因为社会可以用这个人,为消除吸毒。 你需要改变社会的意识,使人们试图帮助吸毒成瘾者,而不是谴责他们。将有效开展适当的措施,在政府首脑。我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 - 在吉尔吉斯斯坦的一个偏僻的角落,你都作出巨大的努力,以防止药物滥用。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家庭教育是教育的最重要组成部分。要教导孩子们,毒品是邪恶的,它带来了唯一的不幸。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今天,我们当中有些人至少一次毒贩不受欢迎的电子邮件,从互联网上得到。这封信的收件人是困惑:“它是如何计算我的电子邮件地址吗?”。我认为,今天的互联网空间是任何人都无法控制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停止。国家在这个问题上的干预和阻止电子邮件将违反自由表达和沟通。因此,我们正在处理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是很难打。但是,当然,邮件的人,要求在某种程度上违反了法律,应该被删除。一个选项,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宣传,让人们不会被困在一种药物,他们在互联网上的信。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