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噢忠志

噢忠志

噢忠志

公众人物,佛教寺庙的代表,日本。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我看来,武术是在康复过程中非常有用。改善血液循环,减轻压力,并给人一种信任感,但它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有没有希望他能完全恢复,那么他或医生,而不是药品不帮助康复。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男子 - 非常弱的意志,因为他的功能,他无法抗拒很多诱惑。其中有毒品的诱惑,而且会带来一个人唯一的麻烦,是一种误导。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养育孩子的父母教导子女正确的事情的能力。我们必须传达到人,如果他禁不住诱惑,开始使用毒品,你将失去你的家人,朋友,和在社会中的地位和所有的机会,他梦见他渴望。你改变所有这些药物的美食生活吗?向人们解释,这是必要的...
  • 在互联网时代的增长和网上社区信息的方法,以打击吸毒,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我们无法控制整个互联网。使用互联网的人(大多是犯罪团伙的成员)从事贩毒活动。为他们的全球网络 - 一个伟大的工具,不仅为药品营销,但也能找到新的受害者。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今天的世界,我们生活在其中。没有人能给我们保证,有一天我们的亲人,朋友或不会进入这个麻烦。因此,成瘾是一种人类的问题,因此,战斗也必须在全球范围内的地方。当然,这是不可能完全杜绝滥用药物,但也许是因为我们减少吸毒人数。

    解决问题我看到下面的方式方法:利用互联网技术对世界各地的禁毒宣传,这是必要,以表明在现实世界中的例子正确有关麻醉药品的危险通知,,组织在所有教育机构的预防活动滥用药物的后果。因此,有必要通知大家,毒品只会带来悲伤和痛苦。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