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基尔斯滕卡亚

基尔斯滕卡亚

基尔斯滕卡亚

心理学硕士和博士,丹麦

Профессор Рэсслер, провела исследование, которое доказывает, что физические упражнения  являются одним из потенциальных методов борьбы с наркоманией.  

 

问题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我认为它应始终外箱处理任何问题。你问我有什么方法可以被用来打击毒品成瘾。当然,体育和运动!我很乐意分享自己的经验。我最近发起的一个程序,使用的药物来改变自己的行为和生理状态的演习。我们招募了38名学员(23名男性和15名妇女)参加组为2至6个月,每周三次。 52%的参与者完成的程序,它可以被认为是成功的。治疗吸毒者一般都遵守规则和义务水平低的特点。与会者谁完成计划的结果(N = 20)表明,受试者平均,提高自尊,生活质量提高血氧饱和度10%,发现了一个更高的能量水平。吸毒者的外观也有所改善。我们的病房已变得更加敏感,身体上的痛苦和困扰。数量减少消耗的药物剂量。确认,我们有长期的效果是一个特殊的调查结果。第二十戒毒五报道,他们还没有采取药物,10 - 剂量明显减少,没有遇到任何变化,只有一个死于过量。结果表明,运动可以在戒毒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有证据表明,主要问题仍然是人类行为的变化和影响他人的领地。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