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保罗·西蒙

保罗·西蒙

保罗·西蒙

教授神学和宗教思想,法国-美国

Профессор Теологии и Религиозной мысли, Университет Южной Каролины. Докторская степень по Философии, Гарвард.

 

问题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吸毒成瘾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它体现在自己的精神,道德,医疗,公共领域和社会领域。我想专注于精神世界。几乎所有的宗教派别考虑吸毒一个沉重的罪孽,灵魂和身体的疾病,导致死亡的灵魂。成瘾者失去他的自由,这是来自上帝的礼物,并在企图自杀。然而,如果一个人想被治愈,但可以尝试找到最合适的地方,在宗教的支持和支持。在我的记忆中,有成千上万的例子,对上帝的信仰,帮助人们找到自己的内在力量。灵性 - 一个强大的工具,使人民高度的道德和对自己负责的。它不能被注销。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