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帕斯卡尔·戈捷

帕斯卡尔·戈捷

帕斯卡尔·戈捷

心理学,法国心理学家,心理学书籍的作者,法国

Психолог, софролог. Учредитель и директор института софрологии в Рене. Автор книг посвященных психологии и софрологии. Франция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前吸毒者是非常不稳定的,但他们在社会上担当的角色,并有实际经验,可用于。 我们对使用药物的人的态度会影响他们的形成。我们认为可以扩大,如果我们有更多的了解这些人的刺激的反应机制。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这个角色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近亲属的支持,家庭,必须由专家陪同。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在我看来,首先需要更加注重教育年轻人他们的和谐发展,并加强在一个光明的前景的信心,持有,如药物和它们的影响,以及这些谈话的具体专题的认识会谈首先应该被归入根据年龄,因为年轻人是非常脆弱的心灵。已经使用不同的方法,最有效的例子,可能是自愿认罪,在镜头前,从一个组到另一个过渡,最好的教学。 个人技能的发展,是另一种压倒一切的重点:体育,艺术,文化可以帮助。 收购管理技能,和自己的情绪是,和,甚至他们的生命的意义上自己的反射会得到独立性:有意识的放松,冥想,瑜伽,是部分的建议,这可以被治疗中使用,以及治疗辅助反对复发的。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