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费尔南多·阿隆索·迪亚斯

费尔南多·阿隆索·迪亚斯

费尔南多·阿隆索·迪亚斯

车手,西班牙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老实说,我不知道有关此主题的多,但我相信我们可以给治愈为了把他们的生活的痴迷者的例子。因此,我们可以表明,吸毒者也不会丢失个人的环境,他们仍然可以成为一个对社会的一部分。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我毫不怀疑,养育子女是非常重要的 - 它决定了未来教育的儿童和他们采取的决定。我的家人起到了在我生命中取得了显着的作用。我与我的姐妹和母亲的支持下,继续向前迈进,我的父亲一直在该事件与我同在。它表明了我的父亲我的方式,和我的妈妈和姐姐支持我。因此,我相信,为人父母和家庭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我想我需要提供适当的信息,使得它作为最好的同化可能由这些虚拟社区的用户。说实话,我有一个非常繁忙的日程,所以我买不起的社会网络或互联网上花太多的时间 - 我只使用电子邮件。出于这个原因,我不能提供任何具体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在社会网络。但我可以说,政府将无法实现,如果它本身不介入。当局会不会有一个了解如何向群众提供信息,如果做得不好,所有的努力将是徒劳的。所以,我认为政府最好的办法是在虚拟社区更多地参与,因为我们必须明白,这个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新的行动空间。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