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吕克·勒费弗尔

吕克·勒费弗尔

吕克·勒费弗尔

作家,漫画家,比利时

Люк Лефебвр (псевдоним Ptiluc), сценарист, знаменитый художник комиксов, родился 29 декабря 1956 года в г. Монс, Бельгия. 

问题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我认为,毒品问题是不是药物本身,问题就来了,这是现代社会无法提供真正为那些进入成年的人的好的未来前景。如果您接受合法销售的药品,正式规范所有药物及其替代品,使用的麻醉药品犯罪,为年青一代提供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与药物及其分布有关的问题会自行消失。迷药的药物看,首先,能够摆脱目前的现实。

    因此,让我们的发送自己的力量停止暴力行为,并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但当然这是比较容易但真正做起来难!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