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帕特里克·摩根

帕特里克·摩根

帕特里克·摩根

际公法和人权中心共同主任,美国泽维尔大学教授,美国

帕特里克·摩根 - 公认国际公法学者从2002年起他担任Y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律副教授他曾任教于爱荷华大学法学院,在你开始大学,在那里他创立了人权事务中心工作此外帕特里克·摩根已经发布了超过一百文章撰写几十本书

问题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家庭 - 当然,作为一个在预防药物滥用的基本因素。在教育方面,它是重要的态度和文化价值,在这种药物有没有地方形成。不要使用“破坏性行为”基于恐吓和惩罚。在对药物的敏感性的对话是非常重要的。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如何快速将不发展科学成瘾,多少不会被发明的方法来治疗网瘾,仍然是最好的预防治疗。实施预防措施,以防止药物滥用,不能保证,只能由医疗服务。需要医生,教育工作者,执法机构和公众的联合活动。但是,当然,尤其是药物滥用的预防,应当由国家处理,限制和禁止毒品分销。媒体可以对麻醉社会的斗争作出贡献:社会广播禁毒广告对观众的强烈影响。这就是为什么通过新闻媒体和社会机构,还应组织,以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戒毒治疗服务代表需要进行培训研讨会,在学校和大专院校的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禁毒主题。被巧妙地分化,没有形式主义,此促销活动是很自然的,它是在任何情况下不应该鼓励在年轻人的不健康的兴趣正在讨论主题。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