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萨拉卡拨内落

萨拉卡拨内落

萨拉卡拨内落

频道Telecinco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体育记者,西班牙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即使一切都会好起来,就像医生说,我不同意用自己的方法解决问题。吸毒的人太多,他们有权利有相应处理。所有的人都有权获得第二次机会。戒毒者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尝试做一些事情,不要忘记。不要忘了,谁不想来对待,甚至最近做什么他们可以进入社会康复,有许多吸毒者。我想你回答他们的相同。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家庭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父母举一个例子,他们的孩子和教导,以面对生活中的问题。学校可以给孩子的教育,在圈子里,他可以教一定的技巧,但是,家长应该教他们的孩子做出正确的决策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很多时候,大国的媒体被低估,需要的东西,用它做。无论我们说什么自己的媒体 - 广播,电视或互联网上 - 不执行所有的工作。应立即停止,并认为对观众预期的消息,并根据此信息准备被理解和接受。然而,这一切不会结束 - 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将是无用的广播公共服务广告,旨在在青少年时,他们不看电视。此外,并非所有认为对自己的公益广告不会改变任何没有政府的支持。只有共同努力,可以给年轻人带来他们需要寻找其他就业机会,而不是使用药物。一切都是相互关联的,重要的是,政府已经意识到,单独的方法,以打击滥用药物是没用的,他们需要结合起来,并在多学科团队工作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