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吉姆哈特里

吉姆哈特里

吉姆哈特里

在女王大学的经济学教授,加拿大

 

Профессор экономики в Университете Квин. Член эконометрического общества. Директор студенческого сообщества департамента Земли.

 

 

问题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为戒毒,我可以说一件事。吸毒成瘾是一种疾病 - 但不幸的是,缺少全面复苏的概念。如果你已经尝到了水果,那么有没有办法回 - 你已成为关于化学品的依赖。现在,你有你的意志力和对生活的热爱。这是事实,作出安排。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滥用药物的危险性体现在社会不稳定的主要组成部分,需要巨大的成本不同,挪用资金和人力资源。国家直接经济损失和间接成本来计算,几乎是不可能的。要积极争取,直到药物完全吸收社会。 预防是绝对必要的。它应包括的各项措施,旨在防止滥用药物。学习,家庭,工作和休闲的领域 - 这是最主要的。它是在这里,每个人都应该看到毒品的危害的警告 - 他是否坐在在酒吧或在1表在家里,看电视或如果他在互联网上的东西看起来,它必须始终是考虑后果。社会上的广告这样的事情,应该帮助他不丧失警惕。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