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玛雅》,视频,图片,海报,照片,吸毒和酗酒

首页 / appeal /

张启准

张启准

张启准

律师,专家,中国


 

问题

  • 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家长在家庭内的关系?

    当一个家庭成员是一名吸毒者,受影响最严重的父母,配偶,姐妹,兄弟和儿童。然而,展示家庭的理解,可以显着支持吸毒者,并帮助他获得了这个洞。心爱的人可以是一个愈合的刺激。
  • 医生往往不谈论“恢复吸毒者,”喜欢“无效的吸毒成瘾者” - 不使用药物时。不要有人在今天的社会,不能摆脱这个吗?大多数吸毒者都留下了一生的诊断。如何正确传授现代社会属于前吸毒者,我们要认为他们全面的社会?

    我曾多次听到的说法,戒毒不会发生,即使一个人被治愈吸毒,那么它迟早会失败。
  • 在互联网时代和吸毒的信息的方法网上社区的增长,应该是什么?你怎么想,什么手段将是最有效的今天,国家应该如何表现,以便成功地影响吸毒的痛苦和健康人群进行预防?

    今天,滥用药物的威胁的全球社会。它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与医疗和社会的角度来看,所以,我们必须在依照法律,使用所有的方法来打击这种邪恶。我相信,互联网将是最有效的选择,为人们了解吸毒的后果。

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